相合悠昙

全网同名。看文出问题看下置顶

一些段子(出自《意林》)

(1)在这速冻的寒冬里面,我最佩服三种人:冬天说起床就起床的人;冬天说不起床就不起床的人;冬天想起就起床想不起就不起的人。

(2)我有一个朋友特别胖,他每次去商场买衣服都要对店员说:首先我不口吃,然后这件给我拿XXXXXL的。

(3)你做过最装的事是什么?

回答:我妈回家的时候,总是看见我在桌前写作业。

(4)有哪些习以为常的事,其实严重侵犯知识产权和著作权?

回答:抄作业。

(5)女神说:我希望我们的关系就像上海的南京路,南京的上海路,没有任何关系。

(6)今年,广东终于飘了几片雪!在街上看到惊人的一幕,一个人惊讶的说:“啊,这个是雪吗?”

“是,我问了外地人,是雪!”

(7)小时候有个动画片,只听主题曲还以为是讲述神偷父子二人传奇事迹的。那首歌是这么唱的:大偷儿子,小偷爸爸~

(8)看见两个小盆友在吵架,A说:文斗还是武斗?

B说:文武双全敢不?于是就看见这俩人一边掰手腕一边背《唐诗三百首》。

(9)想在网上买个降落伞,不知道质量怎么样,就想看看差评怎么说。找了很久发现没有差评,后来终于想明白为什么没有差评了。

(10)“可以用Apple pay吗?”

         “别说英文,听不懂!”

         “可以用苹果支付吗?”

         “你怎么这么牛?你咋不用猕猴桃支付呢?!”

(11)女朋友出去给我买夜宵,都俩小时了还没回来,手机也没带,我真的担心了,担心她一个人吃完空着手回来。

(12)一对情侣在遛弯。

         女:我冷!

         男:哦,那跑跑就暖和了。

         女:你一点也不浪漫,我前男友每当这个时候

         都会把外套脱下来给我。

         男:就是冻死的那个?

(13)“你简历上写你心算很快,那我问你,十七乘以十九等于几?”“三十八!”“你这也差太多了吧。”“你就说快不快吧!”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