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合悠昙

全网同名。看文出问题看下置顶

脑内博弈

糖在文末,感谢观看


不正常系列!【2】

 

“咳咳,在观众的呼声下,我们又是迎来了不正常系列的第二期~”

“第一,哪来的观众明明是你在自娱自乐。第二,这个破系列居然还有第二期?!!”

“哎呀~不要在意那么多细节啦~”

“大哥,细节决定成败。”

“成大事者不拘小节。”

“可你也成不了大事啊。”

“咳咳,不废话了,开始正题。”

“呵呵,水了这么久你总算是良心发现了。”


“不得不说小狄狄的绿毛还是那么显眼。”

“都说了好好喊人名字很难吗!!”

【“说好这次你要是输了,琉璃盏可就真的要给我了。”】

【“拿走无妨,你请——”】

“等等,他们之前还有比试过是么,还有乱入的琉璃盏是什么......可恶的作者不要偷懒直接跳到这一期啊啊啊!”

“咳咳 我们接着说哈。”

“你个混蛋......”


李元芳在一旁给狄仁杰加油,而杨玉环和弈星侧站在明世隐身后。

“元芳好可爱可以抱走嘛~”

“总觉得这张图玉环姐姐好天然萌。”

“小明你应该好好反省一下为什么别人部下那么积极而你部下和徒弟那么淡定。”

“因为对明世隐有信心啊蠢货!会不会阅读理解啊喂。”

“此事必有端倪~”

“你还是好好讲故事吧......”


狄仁杰拾起一黑子,端端正正地放在棋盘中央——的左下。

【“看招!”】

明世隐眯起右眼,发出惊叹。

具体表现为打出一个感叹号。


【明:卦象说如果我堵这里,他就会堵那里......】

明世隐托腮沉思,眼里写满认真。

“哇小明真是——”

“真是太奇葩了好吗!?用算卦下棋简直就像是你丢骰子做选择题一样!还有他两手空空是怎么算卦的?靠意念吗!”

“欸,你怎么知道我做选择题是靠骰子?”

“重点不对吧!?算了当我没说......”

【狄:根据我的推理,他接下来会这么走,那我就杀这子.....】

“不管怎么说这俩人都太奇奇怪怪了谢谢。但凡是和人沾边的事是一点不做。”

“不懂了吧,这就叫做‘明世隐想让我下棋?天才们的棋局头脑战......”

“首先,请不要抄袭莫知名日本恋爱喜剧漫画的标题;其次,你个老二次元不要欺负现充不懂你的话中话啊啊啊!”


【狄:我再来个回防,他肯定出其不意攻这里!】

【明:如果我步步紧逼,他一定会伺机反咬!第786步我走这里,他一定会返回围攻!】

“我是真的很好奇,是怎么样下棋才能下到七百多步......”

“所以说到底是天才们的......”

“住口!!!”

“咳咳,狄仁杰明世隐二人化身章鱼怪七十八脚的布棋局。”

“突然开始正经讲故事了。不对不要试图用被迫出场的章鱼来掩盖你不恰当的用词谢谢。”

【然后我堵这里!】

【然后我堵那里!】

【我堵堵堵!】

【我堵堵堵!】

【来啊!】

【互相伤害啊!】


【李元芳:“明明只走了一步,看不懂......”】

【弈星:“精彩精彩!”】


“等一下等一下等一下!!!搞半天只走了一步是吗,合着你水到现在啥也不是啊没良心的作者!”

“咳咳,水文也是策略,喂,那怀疑的......”

“打住。不要抄袭诸葛某的角色台词谢谢。”  

(总觉复姓加某好奇怪......)

“话说玉环姐姐都跑没了......"

“你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    


【狄:我已经推算出8种第二步的走法以及16种对策,就看老明走哪一种...】

【明:卦象说,老狄已经推算出16种对策,我只好走第17种!】

“我已经不想吐槽明世隐的算卦了。这已经属于是外挂了谢谢。”

“不愧是小明。”

明世隐在狄仁杰的黑子旁放下一粒白子,狄仁杰猛然一惊。

“小明的手好可爱...嘿嘿...嘿嘿嘿......."

“虽然我不记得对你用过除你裤裤但是还是请你不要裸奔,法治社会谢谢。”


(半夜三更)

李元芳把自己裹在被子里,露出一只耳朵打着哈欠。

弈星表示:wow!!!终于下第二步啦!!!

“小元芳的耳朵!耳朵!www耳朵是大杀器啊啊啊啊啊啊——”

“你觉得是李元芳的飞镖不转了还是狄仁杰的令牌不打了让你说出如此的狂言,敢问狂人日记是阁下写的是么。”

“咳咳,说归说闹归闹,别拿名著开玩笑。”

“嗯,还是有点智商健在的。不错,小姑娘!”

“啊啊啊啊小弈星好可爱好可爱!!”

“你知道明世隐的大招和诸葛亮的元气弹有异曲同工之妙吗......不对不对,你就不关心弈星手里拿的那个形似尿壶的东西是什么么......”

“我跟你说,那是失传已久的明拉丁神灯,只要摩擦他就能......”

“就能什么,说啊。”

“就能点着火。”

“住口,故事,讲,快。”



“经过你这个可恶的作者的磨练,我甚至觉得这些部分都十分正常,综上所述,我只找到一个槽点,明世隐的异色瞳跑到哪里去了啊啊啊,这是原作者的锅吧我的天。”

“锅巴?什么锅巴?”

“......”


【“胜了!!”】

明世隐表示,下棋,只有他们师徒是专业的,弈星对此表示有点小开心。

“咳咳,最后一幅图生动形象,我就不解说了。”

“混蛋明明就是你懒少糊弄读者了。咳咳,我的没头脑搭档有点懒,还请见谅。”

“你就不觉得这个老年小明毫无违和感?”

“我只好奇李元芳为什么还是小不点。还有狄仁杰的绿毛是焊在头上的吧经久不衰!!”

【“不愧是师父!”】

弈星为自己老师感到骄傲,而李元芳对此只打出一串省略号。


明世隐搂过弈星表示:我有徒弟加油你没有,这就是骄傲的资本。

狄仁杰回嘴:先不管你有没有抄袭某百里氏的台词但是我有助手你......好吧你也有,还比我多。

弈星有些惊讶于明世隐温暖的怀抱但并不想被卷入大人们的战争,李元芳双手背后看着狄仁杰。

狄仁杰接受到信号摸了摸李元芳的大耳朵。

两人各种意义上不相上下。


武则天:朕的大唐是给你们秀恩爱的吗?!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