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合悠昙

全网同名。看文出问题看下置顶

原来你是这样的明世隐

沙雕段子,是峡谷日常,角色存在ooc,认真你就输了。灵感来源明世隐角色台词。(内含明弈、微量离环离)



“血管里,流淌着忘川之水。”


明世隐表示每天都搞点事情不太好,偶尔也要给狄绿毛放个假,遂拉上神秘优雅但就是两个法师的尧天众人去峡谷晃一圈。

杨玉环表示每次受伤的都是我,出着肉装走上单去了。

弈星自责的踏上中路大舞台,明世隐在纠结之下选择了 先 帮中抢线,再去支援射手。

公孙离表示闺蜜就是要整整齐齐的惨,看着对面抛弃了中路的射辅连体,默默的优先清兵。 

另一边明世隐带着危笑甩着紫链子牵着徒弟对上敌方中单法师,把对面沈梦溪吓得够呛,分分钟躲塔下猥琐发育。

“师父,你给这局算上一卦好吗,我挺想知道能不能赢的。”

弈星眨巴眼睛看着明世隐,小明摸着弈星的头和自己的良心看了看法器——

然后选择了前者。

“乾卦,飞龙在天,宜上分。”

   弈星快乐的扔棋子。


公孙离按着请求支援,明世隐慢悠悠晃到绝育路。

(阿离其实也是小明的徒弟,人是弈星的师妹,不过王者官方关系网上只有写弈星是小明的徒弟,而阿离是下属。明弈szd!)

链子系上位移太多根本牵不住的公孙离,明世隐幽幽的开口:

“利用或者被利用,人生就这么不平等。”

阿离:人被刀,就会死,老师别念了。

“无妄,天命不佑,小心队友。”

阿离:总觉得你在内涵谁。

“福兮祸所伏,祸兮...哼!福所倚。”

阿离:虽然我听不懂,但我感受到你的文采超人。


介于是法师走上单,遂明世隐再踱步去支援一波对抗路。

链子拉着杨玉环,明世隐幽幽的开口:

“冷却的心呐,早已不会为任何人停留。”

杨玉环:我不懂你们人类的感情,但我觉得你在自我欺骗。

“离卦,上九,宜征伐。”

杨玉环:哦。

击杀敌方战士,明世隐道:

“哈哈哈哈,你果然太年轻。”

杨玉环:行行行就首领你年纪大资格老。

                     

局势不错,再顺便去看看打野的情况。

链子栓上裴擒虎,明世隐幽幽的开口:

“羌笛何须怨杨柳,春风不度玉门关。”

裴擒虎:欺负俺不会背诗?

“明夷,晦暗之象,顺风当盛行。”

裴擒虎:首领说得对。

“大吉大利的卦象,抵不过栩栩如生的愚蠢。”

裴擒虎:总觉得你在暗示什么。


明世隐表示很担心自己的宝贝徒弟,于是风风火火的再跑去支援弈星。

他看见弈星正悠然地放着棋子清兵,一句话脱口而出:

“情感囚入牢笼,剩下的唯有......胜负心。”

弈星看了看老师,坚定地回答:

“嗯,星儿会为了老师,为了得到父亲大人地认可,一直胜下去,这样便可以一直留在这个家了吧。”

少年的眼里是满天星辰、诗和远方,明世隐笑了笑,拍了拍弈星的肩膀,默默点了点头。

【他只是个孩子,不需要背负那么多复杂的情感,不过他只怕完全没有听懂这话便是了。】

明世隐心中默念着弈星的名字,想着。


明世隐见弈星似乎想说什么,立刻地扯开了话题。

“血管里,流淌着忘川之水。”

弈星:我不懂,但我大为震惊。

合着你血管里流的不是血,是忘川水,那是水管不是血管,传下去,小明身体里全是水管,而且有粗有细,遍布全身。

看到敌方的人来支援中单,明世隐挑畔:

“用忘川的水,将你们当作牡丹浇灌。”

弈星:一时不知该心疼牡丹还是心疼中单。等等,师父,请不要随便用血管里的水浇灌别人好吗。


综上所述,这组织要完。




彩蛋:

“老师,你究竟算出什么来了?”公孙离的好奇。

“过度渴望,招致完全绝望。”

“我懂你的意思是我们要输,但这不是老师你全程不普攻不开大的理由。”


其实对战的是长城守卫军,敢问看出来了吗......


评论(2)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